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二手房日交易2093套 民众抢在春节前买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11: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经济之声《财经早报》报道,被称为史上最严厉的“新国八条”一出台,再加上上海重庆两地开始征收房产税的消息,整个房地产市场震动不止。为了抢占北京落地细则尚未出台的时间差,很多购房者出手了。据统计,27日一天全市二手房网签量增长86%,多达2093套。

  对此,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表示,北京针对“新国八条”的落地细则,很有可能在春节假期过后马上出台,在这一段空档期,由于北京各大银行及地税部门尚未接到相关具体执行文件,所以税、首付等仍按原有规定执行,不少购房者,尤其是改善型购房者,为了能够享受最后的手续便捷及税费优惠,纷纷抢在年前买房。

  胡景晖表示,在细则最终出台之前,在赶搭政策末班车的恐慌情绪影响下,北京二手房单日网签量或将再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