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媒报道称国开行竞标德国一州立银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30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中国国家开发银行成为竞购西德意志州立银行(WestLB AG)大额股权的最终竞标者之一。

  据道琼斯通讯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共有四家公司入围西德意志州立银行最后一轮竞购,中国国家开发银行是其中之一。其他三家公司为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和金融投资公司J.C. Flowers &Co. LLC。

  西德意志州立银行最终竞标截止日是2月11日,将能够吸引约100亿欧元的出价。收购要约的详情无法得知。该银行目前正在寻求资金注入以修复自己的财政状况。

  之前国开行入股巴克莱银行曾轰动一时,不过随着金融海啸后巴克莱银行股价暴跌,国开行这项投资也被市场“误读”为失败的海外扩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