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层次多形式开展股民学校活动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02: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兴业证券上海天钥桥路营业部坚持走专业化服务道路

  身处经纪业务竞争前沿,兴业证券上海天钥桥路营业部较早预见到我国证券行业已进入产业升级的关键时期,几年来兴业证券上海天钥桥路营业部一直在积极探索以专业投资服务为核心的财富管理业务转型。在这过程中,兴业证券天钥桥路营业部高度重视与上证报股民学校的深入合作,通过股民学校这一平台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公益事业和服务转型相得益彰,彼此推进。

  营业部一直将股民学校活动作为为投资者提供高质量服务的重点工作之一,多方面、多层次、多形式组织开展股民学校活动。近三年来,营业部持续不断开展股民学校授课活动,在上海地区投资者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在业务转型背景下,营业部每周二固定举办一次投资者证券知识培训交流活动,每月举办一次专业投资理财讲座、每季举办一次投资策略报告会等形式,使股民学校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及时有效地向非现场客户传递了营业部的服务理念和产品,加强了营业部与客户之间的交流,建立了营业部专业服务影响力。

  2010年营业部借助股民学校这一知名品牌,针对证券市场新品种和投资者的需求,营业部及时推出了融资融券、基金ETF投资、股指期货、财富管理等多个系列专题讲座。同时还举办了证券投资基础知识讲座、证券投资技术分析初级培训班、如何防范非法证券活动、把握“十二五”规划带来的投资机遇等课程,满足不同层次投资需求。

  营业部十分注重活动的多样性,如定期参加公益性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理财咨询服务;组织投资者参观世博会;组织举办投资者证券法知识竞赛和证券期货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等。另外还举办多种投资主题的茶话会增进与投资者的交流互动等,这些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提高了投资者的参与热情,使股民学校活动能够更深入广泛地开展,得到了参与者的称赞。

  2010年,营业部全年共举办了60余次专业投资理财讲座及培训活动,参加活动的投资者超过3000人次,大大扩大了营业部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的影响力,不断有非本营业部投资者慕名前来参加活动。

  展望2011年,兴业证券天钥桥路营业部将在公司二次转型战略目标的指导下,积极向财富管理业务模式转型,进一步办好上证报股民学校,创新客户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