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兖州煤业78亿竞得一优质煤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0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郭成林

  兖州煤业今日公告,鄂尔多斯能化公司于2011年1月28日以自有资金78亿元,通过竞标方式取得转龙湾井田采矿权,并与内蒙古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签署了《成交确认书》。

  据公告,东胜煤田转龙湾井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东胜煤田中部;煤质为低灰、低硫、高发热量的不粘结煤;地质条件为单斜构造,倾角1-2度,构造程度属简单类型。

  根据国家发改委对神东矿区东胜区的总体规划进行的批复,其中转龙湾井田总面积43.507平方公里,矿井规划设计生产能力500万吨/年。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第五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于2010年9月出具的转龙湾井田煤炭资源储量核实报告,井田总资源储量5.48亿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