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基金 逆市给力募集超27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0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年初以来新基金扎堆募集,却遭遇A股市场调整。虽然投资者出手谨慎,基金开年募集情况不容乐观,但仍有部分新基金逆市发力。近日,泰达宏利基金公司发布公告,旗下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基金自2010年1月4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募集,发行工作已于1月21日顺利结束,首发规模达27.08亿元,有效认购总户数为63405户,是近期募集效果较好的基金产品,为2011年基金新发迎来开门红。

  谈及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基金能够在市场众多同期募集的基金产品中脱颖而出的原因,泰达宏利基金公司表示,在基金发行前期,公司与腾讯财经合作开展了“二十载财富梦,百倍成长股”的调查问卷活动,一个月时间吸引超过1.5万网友的积极关注,预热效果明显。投票结果也显示,有超过七成受访者看重中小盘股票未来的成长潜力,可见市场对此类产品的认可度较高,这是该基金发行成绩不俗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