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博时裕泽封闭召开持有人大会 今日开始持续停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0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博时基金1月31日再发公告,旗下裕泽证券投资基金将自2011年1月31日起以通讯方式召开持有人大会,就博时裕泽封闭到期转型问题进行投票表决,投票截止时间为2月28日。同时博时裕泽封闭从本周一(1月31日)开始持续停牌。

  博时裕泽封闭成立于2000年3月27日(其前身半岛基金成立于1996年5月31日),至2010年底,业绩表现良好,累计份额净值3.8157元,期间已实施了7次分红,累计分红金额2.652元/份。根据基金合同约定,博时裕泽封闭将于2011年5月31日到期,根据此前公告中的转型方案介绍,该基金到期后将转型为博时卓越品牌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博时卓越品牌金将投资于A股市场经过严格筛选的具有投资价值的品牌上市公司的股票,力争通过主动操作,获取较长期限内的资本增值和资本利得。

  根据相关法规与基金合同约定,只要在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上转型方案获得通过,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博时裕泽封闭即可顺利转变运作方式。(庄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