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某酒店订完年夜饭却关张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0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林阿珍)春节将至,十余位订了年夜饭的顾客却发现酒店突然停业。昨日,海淀区花园路东方喜客酒店通知停业,员工则担心工资没着落。

  昨日上午,家住牡丹园的赵女士接到东方喜客酒店的电话,告知酒店停业,她订的年夜饭无法准备。赵女士说,她一月初就在这家酒店订了年夜饭,交了200元押金,酒店没告诉她为何停业。

  昨日下午,赵女士赶到酒店,酒店大门上贴着“本店停业”的告示,两名员工正在接待来问询的顾客。员工表示,前晚还营业,昨天上午领班还在对员工点名。但点完名得到通知放假。员工表示不知为何在生意好时停业。

  一名后厨员工说,酒店约60多名员工。老板是东北人,亲自通知员工停业,没说原因。“估计年后初三四重新营业”,该员工说。一些员工则担心这个月的工资没着落。

  昨日,十几位顾客拿回年夜饭订金。记者始终未找到相关负责人,员工们表示无法提供老板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