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家乐福保安与顾客肢体冲突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实习记者黄海蕾)昨天中午12点多,位于丰台区南三环西路的家乐福超市马家堡店内,顾客王先生结账时发现货品价格有差错,服务台工作人员与其协商解决后欲收回购物小票,遭王先生拒绝,双方随后发生口角。超市3名保安与王先生发生肢体冲突,双方均受伤。

  王先生的妻子寇女士转述他的话称,昨天中午,王先生在酒水区选购商品时,看到两瓶包装相似、但未标价格的红星二锅头。

  售货员告诉他,两瓶酒的售价分别为51元和58元。王先生各选了一瓶后在收银台结账,拿着购物小票准备离开时,他发现两瓶二锅头均收费58元。王先生到服务台询问情况,服务员查看商品和小票后解释称,收银员将两瓶酒误认为是相同价格,扫码时产生错误,同意退回王先生58元,但他必须留下购物小票,“他要用小票换停车券,所以想坚持要回小票”。

  寇女士承认,当时,王先生态度确实有些激动,但对方态度也很强硬,“不清楚谁先动手,但3名保安打我老公,还把他拖行了100多米”。现场围观群众见状赶紧报警。“民警到场后,对方将小票交给了我老公。”寇女士说,丈夫头部、脸部以及脖子均有伤痕,衣服在争执中也被撕裂。

  昨晚,家乐福超市相关负责人称,收银员在扫签过程中确实发生失误,工作人员已向对方道歉并同意退回酒钱,“按照超市规定,顾客的退货要同小票一起存档,所以工作人员要求王先生留下小票”。3名保安在争执中也不同程度受伤,“最严重的一名口中满是血,手上也有抓痕”,具体谁先动手及责任问题,该负责人表示还要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该负责人表示,就收银员的失误及安保人员的行为,公司已向顾客道歉。事发后,公司安排门店专人跟踪处理此事。同时,公司会进一步加强对员工培训,避免出现类似事情。

  截至昨晚记者11点发稿,寇女士称,双方还在派出所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