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突尼斯官员达沃斯揽投资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04: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社电赴瑞士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的突尼斯中央银行行长穆斯塔法·卡迈勒·纳卜利29日说,突尼斯经济已经恢复正常,欢迎投资者回来投资。

  纳卜利本周早些时候被任命为突尼斯中央银行行长,他在参加达沃斯论坛期间告诉媒体记者,他能来参加这一论坛,就是“突尼斯一切经济事务尽在控制之中”的最明显体现。

  他承诺,突尼斯政府将增加透明度,打击腐败和任人唯亲现象。

  突尼斯去年年底以来陷入动荡,多次发生抗议和暴力冲突。本月14日,时任总统本·阿里宣布解散政府,随后秘密离境,抵达沙特阿拉伯。众议院议长福阿德·迈巴扎15日出任代总统,授权总理穆罕默德·加努希组建新政府。

  由于内阁重要职位均由前政府部长留任,新政府又遭遇批评。加努希27日晚宣布大幅改组内阁,任命无党派人士出任国防、外交、内政等重要部长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