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券商料恒指本周下试232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31日消息,据港媒报道,上周五美国股市受埃及反政府示威浪潮影响走低,港股在美国的预托证券(ADR)全面下挫,,有市场人士指出恒生指数本周或会随美股下试,至23200点附近上落。

  据香港《明报》报道,上周五美国股市受埃及反政府示威浪潮影响走低,港股在美国的预托证券(ADR)全面下挫,本周港股料承接上周跌势,加上临近农历新年假期,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有市场人士指出恒生指数本周或会随美股下试,至23200点附近上落。

  上周五美国道琼斯指数下跌1.4%,收报11823点,主要是由于埃及反政府示威愈演愈烈,拖累美股下挫,纳斯达克指数亦下跌2.48%,报2686点。

  港股在美国的ADR全线较上周五本港收市价下跌,汇控(0005)收报84.36元,较港收市价跌2.03%,中石化(0386)收报8.15元,下跌2.41%,上周发出盈警的联通(0762)更跌3.42%,收报12.56元。

  信诚证券投资部经理刘兆祥表示,本周恒指走势仍要观望埃及的局势,由于埃及本身与中东沙特阿拉伯等的产油国,在政治及军事上有联系,埃及的反政府情绪有机会影响整个地区,加上本周临近农历新年,市场的观望气氛浓厚,预计恒指将会下试至232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