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月28日ICE评论:期棉收低,因投资者获利了结及周末结清仓位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楼怡婷)--据纽约1月28日消息,ICE棉花期货周五大幅收低,因在期棉本周创新高后市场出现获利了结和周末结清仓位的举动。

  分析师表示,谷物价格下挫以及投资者担心埃及动乱局势可能导致宏观经济疲弱,亦令期棉承压。

  ICE 3月期棉合约收低4.64美分,收报每磅1.6475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介于1.6451-1.711美元。

  初步数据显示,总成交量约为23,700手,较30日均值高约25%。

  商品公司Keith Brown and Co.总裁Keith Brown表示,“期棉走弱绝对是因为周末结清仓位的举动”。

  Brown称,期棉走弱的另一原因是投资者担心埃及动乱局势可能会波及金融市场的宏观经济形势。

  交易商称,许多投资者担心埃及情势,选择了结获利,以观察周末埃及的情势发展。

  期棉自1月中以来的新一轮升势中已录得逾22%的升幅,受主要消费国中国棉价强劲以及ICE可交运棉花库存紧张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