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月28日ICE评论:原糖期货收低,但仍接近历史高点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纽约1月28日消息,ICE原糖期货周五收低,受近来价格触及30年高点后的温和获利了结打压,但市场整体前景仍利多,因供应紧俏。

  ICE 3月原糖期货合约下跌0.24美分,或0.7%,收报每磅33.94美分,盘中一度高见34.51美分,接近30年高位。

  伦敦3月白糖期货下跌10.10美元,收于每吨814.40美元。

  美元走高打压原糖期货。

  分析师称,巴西下一年度乙醇产量可能高于糖产量,印度糖出口量可能不及最初的预期,且欧洲进口大量的糖,料支撑价格。

  The Price Group高级分析师兼经纪商Jack Scoville称:“我认为整体市况仍利多。本周大涨后,糖在今日整固。”

  周五盘中,投资者抛盘打压糖价,但市场在日内低点处受到良好的支撑。

  交易商称,ICE现货月原糖期货合约可能很快测试12月29日创下的30年高点--每磅34.77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