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界对港股后市的评估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31日消息,上周五恒指收报23617.02点,下跌162.60点,跌幅0.68%。以下为证券界对后市的评估:

  BMI基金管理总裁沈庆洪 埃及动乱拖低美股,港股今日料借势低开,但埃及局势对环球经济带来的直接影响有限,加上中港股市在年底通常表现较好,本周三(年三十)恒指仍有望于23,400点附近收炉。

  讯汇证券行政总裁沈振盈 上周期指结算后,港股已出现疲态,埃及局势紧张及美股偏软势成港股下调藉口,恒指不排除会跌穿23,000点关,油价反弹或有利石油股短期走势,投资者应趁势减持。

  英业环球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陈炳强 埃及局势紧张,加上农历新年临近,在成交倾向淡静下,大市难有大作为,恒指料于24,000点以下收炉。

  丰盛金融资产管理董事黄国英 年初已有部分资金由本港流向新兴市场,近期情况未见特别严重,埃及因素只属心理影响,对港股不会有太大打击;虽然内地有机会在农历新年前加息,但属市场预期之内,恒指虎年可望在23,500点水平收炉。

  晋裕环球投资研究部董事林伟雄 埃及与本港经济及贸易不密切,当地内乱对港股影响不会有太大影响,投资者反而应更关注内地日内加息的机会,相信恒指在农历新年前可在23,000点以上收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