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铝拟发行不逾10亿股A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31日消息,中国铝业宣布,拟申请于中国境内发行A股,公司将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发行不超过10亿股新增A股,约占目前已发行A股总数的10.44%或经本次A股发行后已扩大总股本的6.88%;A股的发行对象拟不超过十家投资者,包括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及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等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合法投资者。

  中铝指,建议A股发行须经股东在临时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会及H股类别股东会上批准,并获中国有关部门核准;公司将尽快向股东寄发通函,当中载有,其中包括关于A股发行、建议修订公司章程、临时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会及H股类别股东会详情以及将于各自会上提呈的决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