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身份证被冒用 保险办不了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州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扬州网讯(通讯员 曹颖 见习记者刘宁)近日,市民孟女士在办理保险时遭遇尴尬。原来,她的身份证件不知何时被冒用,导致无法办理保险业务。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孟女士在市区一家企业上班。上周,她前去办理保险业务,却被告知无法申请。工作人员告诉她,在其名下已经有了一些保险业务。“奇怪了,我之前没办过这些保险啊?”在查看了相关记录后,孟女士怀疑可能是身份证件被盗用了。据介绍,孟女士曾在去年10月遗失过身份证。

  由于孟女士无法提供合同,虽然其名下有保险,但她却无法享受相关待遇,也无法办理相关保险业务。警方提醒市民,类似身份证、驾驶证等重要证件遗失时,一定要第一时间挂失,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