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信证券:金蝶国际可候低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1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高信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高信证券有限公司 廖碧娜

  埃及最近发生暴乱及宵禁,中东局势紧张,金价及美元上升,美股上周五获利回吐,道指下跌166点。内地政府不断加大调整过热经济的力度,故港股当然不能独善其身。踏入二月份,投资者会将焦点放在企业的末期业绩,以去年整体经济看,相信大部分企业均有不俗增长,故一旦投资信心重燃,估计港股可再度重踏升轨。

  股票推介:金蝶国际(268)

  在本港上市的相关股份中,金蝶国际是少数可以于过去数年年年赚钱的公司之一。金蝶国际定位为“企业管理专家”,主要为内地的中小企业提供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致力由软件产品向软件服务方向转型,还与IBM携手成立专门的软件服务,成为企业应用套件(EAS)产品服务的交付组织,有助其增加高端客。其EAS产品广泛用于建筑工程、港口建设、交通运输、家具制造、能源磺业、房地产等不同行业,对大企业的影响力正不断提升。 除了企业管理软件及服务业务外,金蝶中间件已获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核高基”的支持,相信将成为未来的增长动力。至于在线服务业务“金蝶友商”于去年8月底,注册用户数目已超过100万。金蝶还四出出购,借以快速增强企业实力,如购房地产行业软件厂商及协同软件厂商等,预期未来收购将陆续有来。可在5元水平附近吸纳,中线目标5.8元,穿4.8止蚀。

  本人声明并没持有以上股份

  免责声明:上述资料均由高信证券有限公司(“高信证券”) 提供及分发。高信证券乃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注册之持牌法团。上述内容及图片仅供参考。本文所包含的意见、预测及其他资料均为本公司从相信为准确的来源搜集,上述报告并不存有招揽、邀请或提请任何证券买卖决策或行动的意图,浏览者必须为自已的风险作出评估;在进行任何交易前,浏览者必须就上述报告所提及的任何股票按程度咨询其法律、税项、财务或其他专业顾问。浏览者务请以个人的投资取向及承受风险的能力作为任何投资决定的基础。本公司对任何因信赖或参考有关内容所导致的损失,概不负责。高信证券(或其任何附属公司)、其董事、高级人员、分析员、雇员或有关联系的人均可于任何时候基于上述报告或不基于上述报告以主理人或代理人持有及买卖及/或提请买卖及/或以任何方式处理所述公司的股票、认股证、期权或第三者所发行与所述公司有关的衍生金融工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