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橡胶]亚洲现货橡胶价格持稳,仰仗轮胎制造企业买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王欣)--据新加坡1月28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五大体持稳,但全日现货价格随期货市场震荡。

  贸易商表示,春节前夕市场交投清淡。

  新加坡一名贸易商称,“中国正值返乡高峰,我们预计未来一到两周市场成交清淡。”

  3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成交价为每吨5,670美元,离岸价(FOB)基准;--几百吨船货以较低价格出售给一家轮胎制造企业。

  上述交易的出口商表示,“我们确实没有对RSS3橡胶报盘,这是给与这家企业的特殊价格,因为他们一直是可信赖的客户,”

  3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吨5,530美元,离岸价(FOB)基准;

  3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吨5,510美元,离岸价(FOB)基准;

  2月/3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575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80美分。

  2月/3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553-556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54-556美分。

  2月/3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546-551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47-551美分。

  2月/3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551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49-550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