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通料内地汽车股短期现反弹 看好两汽车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1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31日消息,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料内地汽车股短期股价将出现反弹,但行业前景仍未转好,并看好正通(1728-HK)及吉利(0175-HK)股价前景。

  摩根大通报告指出,内地汽车股股价自去年11月已下跌20%至30%,主要由于两项新税制以及北京引入限制汽车牌照措施等导致;该行认为,内地汽车股短期将会出现反弹,但并不是行业转佳现象,主要由于预期2011年中段通胀不会见顶,同时资产价格似再有上升风险;此外,由于内地货币供应与汽车销售有密切关系,而内地现正有货币收紧的风险。

  摩通重申,内地汽车股短期可能出现反弹,但看好正通汽车以及吉利,主要由于正通为内地主要销售贵价房车的经销商,同时现价已低于公开招股价,而吉利去年股价跑输大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