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上调新奥能源评级和目标价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1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31日消息,瑞银发表研究报告,将新奥能源(02688)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把目标价从25.9港元上调至30.9港元,之前把2010-2012年利润分别上调了10-21%,因为2010年业绩预期强劲(将于3月25日公布)。

  瑞银表示,在没有新的负面消息下,新澳能源从近期高位下挫了9%。该行补充指,该行与新奥燃气管理层交流后的结果显示,管理层有信心超过天然气销量36亿立方米、新增用户85万户的目标。对于2011年,管理层预计,天然气销量至少增长25%。该行认为,新奥燃气是一只优质股,将得益于全国范围供应增长的前景,因为在中国十二五规划下,需求将大幅增加。该行表示,新奥燃气最近与Cheniere Energy合作,也是为从美国进口液化石油气作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