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兖州煤业跌2.18% 国泰君安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1月31日消息,兖州煤业(1171-HK)跌2.18%至22.4元(港元,下同),成交额3.18亿元;同期恒指跌0.7%至23450.81点。国泰君安维持该股买入投资评级及27元目标价,称公司近期连番的收购动作有效地提升了公司的煤炭储量,看好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增长潜力。

  国泰君安称,公司宣布通过全资附属公司鄂尔多斯能化以78亿元人民币成功竞得内蒙古转龙湾井田的采矿权,煤炭资源量为5.48亿吨,年设计产能500万吨。国泰君安还表示,此次吨煤资源量收购代价约为14.23元人民币,每吨产能收购代价为1560元,收购代价显得有点偏高。但是该行相信该煤矿不需要配套煤炭资源转化项目,大型开采条件较好,可以有利于公司尽快使其进入生产状态。因此总体而言该代价尚属可接受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