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广州浪奇

000523

10.02%

买入

中信证券

广州浪奇是华南领先的日化产品制造商,环保表面活性剂MES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渠道全国性扩张推动销售增长,受到新产品的推动,公司的业绩将从2011年开始出现拐点,而旧厂区20亿元以上的土地价值为公司提供了良好的安全边际,首次评级买入。

新兴铸管

000778

7.33%

推荐

中金

新兴铸管传统业务中的球墨铸管平稳增长、盈利稳定。对于新疆的投资在不断深化,分享新疆钢铁市场的高增长和新疆资源的盛宴,其中在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的战略十分清晰,而在资源和精加工领域也进行了大量投入。预计公司2010-2012年EPS分别为0.69、0.86和0.96元。首次关注,给予推荐评级。

柳工

000528

5.63%

买入

海通证券

公司挖掘机和装载机业务已经突破了积累阶段,进入快速成长期,且公司增发30亿建设的东部常州基地、北方天津基地以及柳州北部基地,能迅速扩大现有产能。另外,公司收购波兰HUTASTALOWA WOLA S.A.公司下属工程机械业务单元及其全资子公司Dressta)100%的股权及资产,也实现了公司的全球化战略。预计公司2010-2011年EPS为2.66元和3.54元。因此给予买入评级。

天士力

600535

4.04%

推荐

兴业证券

天士力是国内独家药品—复方丹参滴丸的唯一生产商。复方丹参滴丸被广泛用于临床心血管疾病的预防、治疗及急救,其年销售收入已经超过10 亿,其在2010年8月通过了美国FDA二期临床的认证,成为中国首个通过FDA二期临床的药品。另外,公司目前正在研发及生产的生物类药品主要包括流感疫苗和尿激酶原。其中流感疫苗已经获得了新药批文,并且通过了GMP认证,预计其在2011年上半年上市。预计公司2010-12年的EPS 分别为0.93、1.13和1.42元,公司在主打产品—复方丹参滴丸于国内平稳发展的同时,积极发展国际市场和二线药品,其飞跃值得期待,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辉煌科技

002296

3.58%

增持

国泰君安

随着国家铁路建设的不断推进以及高铁建设速度的加快,国家铁路网建设今年开始将进入电气化建设高峰,辉煌科技去年上半年订单量同比大幅增长。此外,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5091万元用于“铁路防灾安全监控系统”项目。计划形成每年为铁路部门开通约1000 公里客运专线的防灾系统能力,形成年产值1.5亿元的生产规模,预计明年下半年竣工投产。基于防灾系统订单情况,上调公司盈利预期。预计2010-2012年EPS分别为0.75元、1.05元、1.4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