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五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背景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是私募基金行业的创新之年,既是制度创新之年,也是产品创新之年。国家立法机构和中国证监会正在积极推动《证券投资基金法》的修改,将为行业的发展创造更为有利的制度环境;而多元化私募基金管理公司的股权结构、多种私募基金组织形式等促进行业创新发展的制度,有望在本次修法中得以体现。同时,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业务的推出,将拓宽私募基金投资对象,为私募基金产品的创新打下良好基础,2011年将是私募基金行业扬帆启航的新纪元。

  为了解私募基金发展面临的现状和问题,探讨私募基金合法化的趋势。在成功举办“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届(中国)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后,我们将于2011年3月24日-26日在深圳举办“第五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同时发布由私募排排网研究中心独家评选的“2010最佳私募基金”年度最高荣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