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全日跌0.72% 富泰称看好春节后行情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1月31日消息,港股今早跟随低开后震荡考验百日均线,午后受A股反弹带动回升收窄跌幅,国企指数盘中更是一度转涨,恒指50日均线失而复得,收盘仍创4周新低。截至收盘,恒指报收23447.34点,下跌169.68点,跌幅为0.72%;大市全天成交688.85亿港元,同比上日略有放大。AH股溢价指数时隔一个月再上百点。

  富泰证券认为,因忧虑政策紧缩力度增加,春节前市场仍以小幅震荡为主。节后港股上涨机会还是会有的,但是第一要看中东局势的发展,埃及事件不要升级为类似欧洲债务一样的危机,那样的话会给市场比较大的负面影响;第二要看国内A股的上涨在房地产暂时利空出尽和资金由房市流入股市是否能够持续。加上港股的估值水平处于历史的中下水平,即使短期因意外事件而回调也是有限的。所以我们仍然看好春节后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