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0中国CFO年度人物评选程序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2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为保证评选活动的公正性和权威性,评选将严格按照相关流程进行推荐和评审,选出有代表性的优秀CFO。

  候选人的推荐 评选的候选人将主要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各地总会计师协会、全国工商联、著名国际、国内机构和有关评选专家推荐进入候选名单。

  初评阶段 进入初选的CFO将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CFO研究中心的有关专家根据企业上报资料和所在企业的一贯表现、公开数据,运用测评模型,进行打分,并由相关评审专家进行投票,在所有候选人中选出20人的候选名单。

  公示阶段 对入选的20位CFO,杂志社将派出记者进行访谈,深入了解CFO的工作业绩和所在企业经营状况,并在有关网站和杂志进行公示,进行网络投票,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终评阶段 根据公示资料,由评审专家及MPACC学员投票,对20个候选人进行最终投票。最后根据网络投票结果和专家投票结果和MPACC学员投票结果,计算相关权重,选出最终10名年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