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0中国CFO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2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第七届中国CFO高峰论坛” 时间:2011年3月 地点:北京

  根据评选主题,我们将举办一个高峰论坛活动,主要邀请财政部、发改委、证监会的领导,以及国内知名企业CFO就热点话题进行演讲。同时,邀请获奖的CFO代表和专家进行对话交流。

  2、2010中国CFO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时间:2011年3月 地点:北京

  将对获奖CFO进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获奖的CFO和有关领导和专家将出席该颁奖典礼。

  3、中国CFO主题文化联谊酒会 时间:2011年3月 地点:北京

  颁奖典礼后,将举行一个具有鲜明文化特色的酒会活动,届时不仅来自各个部委的领导、获奖CFO,同时还有历届获奖CFO以及各大知名企业CFO参加。

  4、CFO1+1助学 活动 时间:2011年3月 地点:北京

  继续进行的CFO1+1助学行动,获奖的CFO将资助贫困会计学大学生,并与其结成帮扶对子,对其进行资金和学习方面的支持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