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克莱斯勒第四季亏损缩小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2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间消息,克莱斯勒公司表示,第四季亏损大幅缩小,并预计2011年净盈利最高将达5亿美元。

  该公司周一表示,去年第四季亏损1.99亿美元,大大小于上年同期的27亿美元。

  2009年,美国政府向克莱斯勒提供了125亿美元的援助,以帮助该公司走出破产。作为回报,美国政府获得了该公司10%的股份。克莱斯勒目前尚拖欠58亿美元的政府贷款。美国政府希望通过今年晚些时候的一次股票拍卖收回剩余贷款。

  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在其股票能够公开上市之前,该公司还需要两个盈利季度。(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