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WTO报告称波音获得不正当补贴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23: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世界贸易组织(WTO)周一向美国和欧盟官员提交了一份报告,消息人士透露,报告发现飞机制造商波音(Boeing)从美国政府那里获得了数以十亿计的不正当补贴。

  这份由WTO专家撰写的报告标志着美国和欧盟争议的最新进展,双方长期以来互相指责对方向自己的飞机行业提供不公正和非法的支持。

  从2004年开始,美国和欧盟就向WTO提起诉讼,期间双方多次呼吁通过协商和解争议。

  这份波音报告属于机密文件,正式公布将要数周乃至数月之后,但是上周空客(Airbus)表示它将证明波音获得了巨额非法补贴。(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