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行及旅游股拖累 英股收低0.3%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 0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消息,英股周一小幅收低,主要受旅游类股及金融股拖累。

  富时100指数下跌0.3%,报收5862.94点。盘中一度跌至5815.44点,创下自12月中旬以来的新低。

  涂易旅游公司(TUI Travel PLC)股价下跌2.6%,成为基准股指中跌幅最大的股票之一。

  其他旅游相关股票中,由英航与伊比利亚航空合并而成的International Consolidated Airlines Group下跌1.8%,邮轮运营商嘉年华(CCL)下跌1.6%,Thomas Cook Group下跌3.1%。

  据报道,涂易旅游与Thomas Cook均已开始取消飞往埃及Luxor市的航班。

  能源股涨跌互见,英国石油(BP)股价下跌0.4%,皇家荷兰壳牌公司未能保持住评级被瑞信上调后获得的升幅,收盘下跌0.2%,

  但英国天然气集团(BG Group)上涨5%。该公司表示,其在埃及的天然气生产业务未受影响。

  包装及饮料罐生产商Rexam PLC上涨2.1%,该公司表示,已完成了在美国的客户合同谈判,并且表示,价格改善加上更严格的成本控制将使其能够抵消销量下跌的影响。

  伦敦市场的大部分银行及保险类股下跌。其中巴克莱(BCS)下跌1.5%,苏格兰皇家银行(RBS)下跌2.4%。保诚保险(Prudential PLC)下跌3%。

  矿业股涨跌互见,Vedanta Resources下跌0.8%,斯特拉塔(Xstrata)上涨2.2%。(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