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全面叫停埃及旅游 部分旅行社可全额退款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 0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田虎)由于埃及的民众示威活动进一步升级,北京各大出境旅行社均已取消未出发的赴埃团队或临时更改涉及埃及团队的行程。同时针对已报名却无法出发的游客,已有旅行社表示可全额退款。

  记者昨日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携程春节前和春节期间计划赴埃及的团队将取消,一共将涉及约10个团,个别“埃及+土耳其”团队有可能改为土耳其一地游,目前正在与游客进行沟通。而针对已预订却无法出发的游客,携程表示这些游客的订单费用将全部退还,旅行社将承担已经支付的机票、签证等多种费用。此外,部分取消了埃及行程、目前临时在迪拜停留的客人,携程已安排在迪拜住宿、游览,在此期间的落地签证费、酒店住宿、观光行程、导游服务等费用,将由携程承担。

  记者随后又向国旅总社、凯撒旅游、众信旅游、佰程旅行网询问,他们均表示正在积极与相关航空公司、使馆、境外地接社协商,目前虽未明确表态可全额退款,但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将客人的损失控制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