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二展望:提前布局十 板块潜质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 06: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联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传媒行业:静待相关政策出台 荐4股

  一周市场回顾:

  尽管传媒板块已经连续四周落后于沪深300,但由于缺乏催化剂,上周传媒板块仍然落后于沪深300,周跌0.84%,而沪深300则同期涨了1.79%。上周板块表现最为出色的三只股票分别是*ST传媒、时代出版(600551)和华闻传媒(000793),周涨7.33%、4.11%和2.69%。而板块中跌幅最大的三只股票则分别为乐视网(300104)、华策影视(300133)和广电信息(600637),跌幅分别为12.47%、7.82%和5.33%。

  本周市场展望:

  根据我们的统计,传媒板块在前两年的春节前的时间段中均能排到各板块的前三位,但这次板块在春节前的时间段中明显偏弱,主要是由于相关的政策支持太少,由于十二五规划建议中已经把文化产业列为支柱性产业,但相关的支持政策却并没有出台,所以传媒板块的投资机会春节后将会随着相关支持政策的出台而走强。我们建议关注*ST鑫新 、电广传媒(000917)、广电信息 和天威视讯(0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