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紫金矿业跌1.46% 中银国际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2月01日消息,紫金矿业(2899-HK)跌1.46%至6.07元(港元,下同),成交额6738万元;同期恒指涨0.05%至23458.12点。

  中银国际维持该股买入投资评级及8.4元目标价,称该股估值较低,目前估值仅为10.9 倍2011年预期市盈率。之前公司于2010 年10 月公布收到960万人民币行政罚单的时候,投资者对罚款金额较小给予了正面回应,股价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上涨了25%。

  中银国际称,从经营角度来看,紫金矿业的产品组合多样化、产量稳定、金属价格走强,这些因素都将有助于推升公司业绩(预计2011 年盈利同比增长41%至696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