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家乐福再向顾客道歉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2日 0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社电1日,家乐福中国区总部发表“致歉信”,再次向顾客道歉,承诺把价签监管纳入日常工作,并称将引入社会监督机制,请各界人士及顾客对超市进行监督。

  连日来,上海、昆明、长沙等地的多个家乐福门店,因存在违反明码标价规定等问题,被当地物价部门分别处以50万元的行政处罚。

  家乐福在“致歉信”中称,目前,企业已对全国所有门店的价签进行了全面核查,共核查价签800多万个。对于遇到价签问题的顾客,每个门店都安排专人负责接待,执行“5倍退差”政策。今后,家乐福将把价签监管纳入日常工作,以避免出现类似的问题。

  家乐福中国区总部表示,企业通过此次事件充分吸取教训,加强内部自查,加强对相关人员的管理和培训。此外,家乐福还将引入社会监督机制,主动请各界人士及顾客对超市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