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惠州 不少“1元菜”重现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2日 0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广州日报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政府设45个肉菜价格调控直销点

  本报惠州讯 (记者秦仲阳 通讯员吴仁)惠州市政府前日在市区中心区26个农贸市场、19个平价商店开设的猪肉、蔬菜调控直销点正式开市,不少“1元菜”重现市场。据悉,这些调控直销点供应期为3天。

  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区猪肉和蔬菜市场价格稳定,惠州市动用价格调节基金调控市区肉菜价格。分布市区各片区的这45个调控直销点以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销售猪肉和蔬菜。与往年相比,此次调控设点多、覆盖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