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人民币汇率以涨收市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2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沈衍琪)在春节长假前国内最后一个交易日中,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继续保持升势。昨日,中国外汇交易管理中心公布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显示: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为1:6.5860,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较前一个交易日攀升31个基点,再度创下汇改以来的新高。

  昨日银行间外汇市场其它主要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分别为:1欧元对人民币9.0350元,100日元对人民币8.0214元,1港元对人民币0.84482元,1英镑对人民币10.5755元,1元人民币对0.46343马来西亚林吉特,1元人民币对4.5145卢布。

  中银国际近日发布研究报告认为,从目前来看,人民币正处于自去年6月以来重启汇改之后的振荡升值阶段。今年人民币名义汇率仍存在较大的升值空间,短期内看不到人民币改变缓慢升值战略的迹象。中银国际预测认为,2011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有望同比升值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