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白马户外媒体拟3年斥8亿扩大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2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日消息,据港媒报道,专营候车亭广告业务的白马户外媒体(0100),其首席营运官张怀军于业绩记者会上表示,未来会加大发展力度,拟未来3年的资本开支逾8亿元,透过收购及自然增长,增加1万座候车亭广告牌,至总数4.3万个,以加大市场份额。

  据香港《明报》报道,专营候车亭广告业务的白马户外媒体(0100),其首席营运官张怀军于业绩记者会上表示,由于受到金融海啸影响,公司在过去两年采取稳健的政策,但未来会加大发展力度,拟未来3年的资本开支逾8亿元(人民币。下同),透过收购及自然增长,增加1万座候车亭广告牌,至总数4.3万个,以加大市场份额。

  拟增万座候车亭广告牌

  公司去年受惠上海世博会及广州亚运会的生意额为4200万元,虽今年中国没有大型活动,但张怀军仍看好广告业前景,认为收入增长只会稍为回落。由于公司要保留现金加大发展,因此去年度不派末期息。

  现时公司正在洽商数个收购计划,首席执行官韩子劲预料,今年上半年可以完成收购,惟没有披露具体详情。他指出,现时公司的现金达6亿元,预计未来每年可产生2亿至3亿元现金流,因此暂无融资需要,但若有新业务发展需要现金,会进行融资。他又表示,公司没有计划发展电视广告,但对地铁、LED及车身广告有兴趣,若时机成熟亦会考虑发展。

  白马早前宣布截至去年底止全年业绩,录得纯利1.66亿元,按年大升4.3倍,每股盈利31.5仙,不派末期息。公司去年收入为12.6亿元,按年升12.8%;毛利按年升20.7%至4.6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