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意马国际磋商动画项目 股价现过山车行情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2日 0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意马国际(00585)昨早一度急升近3成,至临近上午收市前停牌;午后发出公布,指正与多个合作伙伴就动画项目进行后期磋商并复牌。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意马国际(00585)昨早一度急升近3成,至临近上午收市前停牌;午后发出公布,指正与多个合作伙伴就动画项目进行后期磋商并复牌,但半日升幅却被迅速蒸发,收市仅升1.5%。

  意马在昨早一度曾高见0.425元,其后于早市交易尾段停牌,复牌后升幅迅速收窄,最后收报0.335元,升1.5%。

  意马表示,自去年5月财务重组及营运优化计划完成后,一直考虑进一步扩展业务,以巩固其于动画、媒体及娱乐行业的市场地位。该公司已就动画行业项目,与多个潜在业务合作伙伴进行后期磋商,以拓展业务范围,不过尚未订立任何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