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短线仍有下调压力 后市料会逐步回升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2日 09: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致富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致富证券资产管理部董事 邓泽堂

  经济数据表现理想,带动美股周一晚作出反弹,在能源及资源股造好下, 道指收市升68点, 收报11,891点。

  港股昨日平开后窄幅上落,全日波幅只有130点,在23,400至23,600点区间上落,加上农历年将至,大市交投淡静,成交仅有551亿,全日收报23,482点,升0.15%。

  港股仍然积弱,在美股反弹的情况下仍未能造出较显著的升幅,近日多呈跌多升少的走势,反映淡友占优势,加上节日气氛影响,大市交投淡静,投资者抱审慎态度,相信此情况仍会维持一段时间,料恒指短期较难扭转弱势。且外围局势续见紧张,若情势再转坏, 大市仍有下调压力, 下一个支持位在22,800点水平,料应有不俗承托,调整过后料恒指有机会逐步回升,现阶段投资者不宜看得过淡。

  个股方面,仍以石油类股份表现较好,当中中海油(883)摆脱近日捱沽局面,上日显著上扬,收市升近百分之三,成最大升幅蓝筹股,料反弹将会持续,后市仍有上升空间,投资者不妨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