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国际首予MI能源买入评级 目标价2.6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2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日消息,中银国际首予MI能源(01555)“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60元。预计MI能源2010年净利润大增 2.8倍至人民币4.18亿元;估计2012年利润可达人民币7.21亿元,复合年增长率达31%,主要得益于产量大幅上升及实现原油价格上涨。

  中银国际称,MI能源是中国最大的独立石油生产企业,与中石油(00857)在吉林省的3个合作开采油田项目中持有90%的外资权益。MI能源拥有在低渗透性油田中开采的经验,是一个低风险、低成本及高速增长的石油生产企业,基于2011年核心利润,市盈率只有7.5倍,估值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