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预料恒指有机会上试23700点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2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二继续向好,企业业绩理想,ISM制造业指数优于预期,刺激道指突破万二点关口,标普500指数亦创两年多新高。港股预托证券普遍向上,今早亚太区股市走势亦向好,预料大市可跟随外围走高。港股今日只有半日市,长假期前交投或有所减少,预料恒指有机会上试23,700点水平,23,400点成为短期支持。

  股份推介

  中银香港(2388)

  目标价:30.00元

  入市价:25.00元

  止蚀价:24.00元

  中银香港股价由高位回落,制造低吸机会。虽然人民币业务短期对中银香港的贡献不大,但业务可快速扩张。作为香港唯一的人民币清算行,中银香港可赚取存放于人行的结算款项的息差。同时,由于中银香港在人民币贸易融资业务具领导地位,人民币需求急增,亦刺激其外汇买卖业务。中国相关的企业贷款需求亦显著增长,带动银行业的贷款增长扩大,相信中银香港亦可受惠。未来将有更多人民币离岸业务开放,将成中银香港股价上升的催化剂。估值上,中银香港的市账率约2.5倍,较行业平均1.9倍为高,但由于人民币业务前景看俏,市场会给予一定溢价。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