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报纸今日公司新闻摘要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2日 0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日消息,香港报纸今日公司新闻摘要如下:

  1.据香港信报报道,多间零售商包括莎莎国际(00178)、卓悦(00653)及六福(00590)等不约而同地表示,展望集团2月份同店销售将有双位数字增长。

  2.据香港信报报道,律师高国骏公开与澳门赌业大亨--澳博控股(00880)主席何鸿燊之间的三段录影片段后,周二下午再度到访何鸿燊位于浅水湾道1号的大宅,而四房女儿何超欣及长房女儿何超雄也前往探访何鸿燊,但各房及有关人士在会面后没有进一步发表声明。

  3.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汇丰(00005)主席范智廉(Douglas Flint)重申,香港及新加坡等亚洲银行中心快速增长,正逐步从伦敦手上抢占市场,而汇丰在考虑总部所在地时,会同时顾及经济及监管等不同因素。

  4.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电讯管理局(OFTA)公布参与新一轮3G频谱竞投的营运商名单,当中除了城市电讯(01137)旗下的香港宽频外,还包括电讯盈科(00008)旗下的香港电讯、和记香港(00215)、数码通(00315)、CSL以及中移动(00941)旗下的中移香港。

  5.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富力地产(02777)公布1月销售额同比上升11%至28.42亿元人民币,销售面积约16.58万平方米。该公司并将全年销售目标修订至400亿元人民币。

  6.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白马户外媒体(00100)首席营运官张怀军表示,未来三年资本开支逾8亿港元,并会以并购及自建方式增加1万座候车亭广告牌。

  7.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中国大冶有色金属 (00661)宣布以总代价72.07亿港元向大股东收购大冶金属全数股权,后者主要从事采、选、冶炼及销售矿产资源业务,并持有四个湖北省铜矿。

  8.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北京金隅(02009)董事长蒋卫平表示,去年净利润料达28.87亿元人民币,今年有望增至36.28亿元人民币。

  9.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中国水务(00855)宣布与江苏水源、河海大学订立合作协议,并向河海大学设计院注资1,730万元人民币,以分别换取该设计院30%、30%及40%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