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虎年最后半个交易日高开0.92% 下午休市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2日 0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2月2日消息,周二道指大涨超过140点,并于两年半以来首次收在12000关口上方。今日为港股虎年最后半个交易日,恒生指数早盘随美股高开217.21点,报23700.16点,涨幅为0.92%,大市成交26.95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2642.86点,高开108点,涨幅为0.86%。

  机构及专家观点

  第一上海叶尚志分析,回顾由1月中开始的运行模式,基本上已出现了两个小型套牢区,第一个位于24,000至24,400点区间,第二个位于23,600至24,000点区间,走势上已逐步形成一级低于一级的发展,也就是一个逐步放下来的态势。除非恒生指数能够向上收复高一级的套牢区,不然的话,估计后市仍将往下打、往下压。

  致富证券资产管理部董事邓泽堂表示,投资者抱审慎态度,相信此情况仍会维持一段时间,料恒指短期较难扭转弱势。且外围局势续见紧张,若情势再转坏, 大市仍有下调压力, 下一个支持位在22,800点水平,料应有不俗承托,调整过后料恒指有机会逐步回升,现阶段投资者不宜看得过空。

  敦沛金融分析员崔雯雅指出,今日尚有半日市虎年才正式收官,但春节长假将至,料投资者入市意欲不大,估计虎年恒指将现水平作结,23,200点有支持,而下周一的阻力位则为23,6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