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国际:升佐丹奴目标价至5.38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2日 1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2月02日消息,海通国际分析员方婉雯称,佐丹奴国际(0709-HK)所有主要营运市场的消费者信心旺盛,将继续推动该公司的盈利能力。

  截至2010年第三季度末,该公司拥有净现金7.56亿元(港元,下同),其财务状况稳健,应可让公司迅速把握合适的机会,满足其扩张需求。

  海通国际正调高对该股的盈利预测,预计2009年-2011年其每股盈利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38.5%,故把该股目标价上调至5.38元,相当于2011年预计市盈率15倍或市盈增长率0.4倍,并维持该股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