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碧桂园:重庆开征房产税对公司无大影响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2日 1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日消息,上海及重庆两地率先推出房产税,碧桂园(02007)总裁兼执行董事莫斌表示,由于公司位于重庆的项目已经完工,故所受影响不大。他又指,虽然该两地已开征房产税收,未来广州会否开征同样税项亦难以预测,但强调,只要项目收益良好,土地优质,公司亦会积极发展,不会只考虑政策因素而避开开发有关市场。

  他指,在新“国八条”的推出下,相信对投机活动构成打击,整体成交量或会受影响,但有信心碧桂园的整体销售价格表现平稳。

  他又指,公司现时客户群中,90%以上为用家,60%以上客户以自有资金购房,故相信受政策影响的幅度较小。

  另外,他指,公司长远亦有意发展商业地产,惟暂未有目标城市,未来会积极探讨,至于会否参与保障房的兴建,他指,此属社会责任,只要在不影响本业的情况下,公司亦有兴趣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