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油价由两年高位回落 留意期油购10013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2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2月02日消息,埃及局势没有平息迹象,不过市场估计美国今晚公布的原油库存可能会上升,纽约期油由逾两年的高位回落,跌至91美元以下,不过伦敦布兰特期油继续升上28个月高位。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虽然表明今年九月任期届满后,不再竞逐连任,不过未能消除示威者的不满情绪。若埃及局势最终影响到石油供应,甚至令苏黎士运河不能够正常运作,或会刺激油价再向上。

  看好油价可考虑期油购10013,行使价100.00美元,11年11月到期,实际杠杆4.1倍,引伸波幅38.8%。

  看淡可留意期油沽10028,行使价85.00美元,11年6月到期,实际杠杆5.0倍,引伸波幅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