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72%已发财报公司业绩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2日 14: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根据Capital IQ的调查,标普500公司中已发布财报的188家公司有72%业绩超越分析师预期。金融、能源、IT等行业公司的业绩最出人意料。

  随着各大公司陆续发布上一季度财报,股市形势好转。麦当劳、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e)、雪佛龙(Chevron)、辉瑞制药(Pfizer)、Netflix和雅虎等公司均发布显著超预期的财报。时代华纳(Time Warner)、新闻集团(News Corp)等公司的财报也将随后公布。

  在IT与医疗保健行业,迄今为止已有超过80%的公司财报业绩超预期。业绩增长超预期的制药公司有上周发布财报的礼来制药(Eli Lilly)、昨日上午发布财报的辉瑞制药等公司。为病历数字化提供技术服务的公司也是其中的赢家——去年通过的医改法案对病历数字化作了硬性规定。(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