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五粮液春节后或涨百元 经销商已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2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羊城晚报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消息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前日,五粮液发出通知,要求各家零售企业完成调价的日子,记者探访市场发现,的确有不少地方已经将五粮液的零售价上调,但也有的超市和烟酒专卖店还在“观望”。

  要说今年涨价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白酒算是“领头羊”,茅台从今年1月1日起,出厂价格再次上调,平均上涨幅度为20%,同时,茅台酒厂还对主导产品的市场指导价进行了相应调整,即普通茅台酒的全国经销商和专卖店指导价为959元/瓶。

  茅台有动作了,五粮液估计也不会闲着。日前记者果然收到风声,五粮液已给很多酒类专卖店在内的烟酒经销商下发了通知,要求在1月30日之前完成调价,而且此次调价的力度史无前例,一下子就涨了100元,其中经典的52度要求从原来的789元调整到了889元,五粮液1618从839元调整到93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