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EIA:上周原油库存增加260万桶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3日 0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三晚间消息在能源信息署(EIA)报告截至1月28日一周原油库存增加260万桶后,原油期货涨幅有所缩小。

  纽约商业交易所3月份交割的原油合约上涨了28美分,至每桶90.98美元,涨幅为0.3%,该合约盘中一度突破91美元关口。

  能源信息署公布的上周原油库存要低于分析师预期。Platts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上周原油库存增加300万桶。

  国际能源署报告上周原油库存增加620万桶。Platts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上周汽油库存增加200万桶。

  上周馏分油库存下降了160万桶,市场预期为下降150万桶。 (明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