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nn Taylor上调第四财季营收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3日 0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消息,美国女装零售商Ann Taylor Stores Corp(ANN)上调了第四财季营收预期,主要考虑到其同名店面的强劲业绩表现。

  该公司目前预计第四季营收5.15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近5亿美元。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营收5.03亿美元。

  Ann Taylor还表示,预计第四季盈利与营收业绩将超过市场预期。

  该公司表示,第四季同店销售额增长了大约11%,好于此前预期的中到高单位数增长。

  其同名店面同店销售额增长大约21%,Loft店面增长大约4%。

  Ann Taylor将于3月11日发布第四季与2010财年业绩。(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