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主力原油期货小幅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3日 0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消息 原油期货周三小幅上扬,埃及内部冲突升级导致的油价上涨未能持久。

  3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上涨了9美分,收报每桶90.86美元,涨幅为0.1%,盘中最高上涨至91.83美元。该合约自1月24日以来累计上涨了3.5%,

  投资者担心埃及动荡局势会波及其它阿拉伯国家,并影响苏伊士运河与连接地中海与红海的石油管道的运营。

  交易咨询公司Cameron Hanover总裁Peter Beutel表示,苏伊士运河与地中海石油管道的石油运输不足以导致全球出现石油供应短缺,但足以令油价大涨。

  巴克莱分析师周三在给客户的一封短信中表示,埃及动荡局势给石油市场带来不确定性因素与很大的波动性。

  在能源信息署(EIA)报告截至1月28日一周原油库存增加260万桶,而Platts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上周原油库存增加300万桶。

  国际能源署报告上周原油库存增加620万桶。Platts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上周汽油库存增加200万桶。上周馏分油库存下降了160万桶,市场预期为下降150万桶。

  3月份交割的汽油合约下跌了2美分,收报每加仑2.50美元,跌幅为0.8%。

  3月份取暖用油合约上涨了2美分,收报每加仑2.78美元,涨幅为2.78美元。

  3月份天然气期货上涨了8美分,收报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4.43美元,涨幅为1.9%。

  能源信息署将于周四公布天然气库存数据。Platts调查的分析师预计上周天然气库存减少1850至1890立方英尺。 (明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