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哈特福德第四季度净利润6.19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3日 0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早间消息,哈特福德金融服务集团(HIG)今天发布了201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哈特福德金融服务集团第四季度净利润为6.1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

  报告显示,哈特福德金融服务集团第四季度净利润为6.19亿美元,每股收益1.24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9财年第四季度,哈特福德金融服务集团净利润为5.57亿美元,每股收益1.19美元。

  不计入已实现净投资损益及其他项目,哈特福德金融服务集团核心利润为5.26亿美元,每股收益1.06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哈特福德金融服务集团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96美分。

  哈特福德金融服务集团

  还宣布,该集团将向股东支付每股10美分的季度股息,较此前的季度股息高出一倍。

  在纽约市场的盘后交易中,哈特福德金融服务集团股价上涨3.1%,至28.85美元。(金良)